经典名店大合卤味~Ding’s Garden

| July 1, 2016 | 0 Comments

(此篇为广告刊文)

13569773_10206720981370147_

大合卤味~Ding’s Garden

Arcadia店&Irvine店欢庆开幕! 欢迎大家来品尝!

4535 Campus Dr, Irvine CA  (949)387-0827

733 W Naomi Ave #D, Arcadia CA 91007  (626)445-1200

18922 Gale Ave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810-0600

大合卤味成立于1999年,最早落户于Alhambra,(后搬到Rowland Height),由 Simon Yu 与 Florence Ding 共同创建。
在 Rowland Height 服务邻里长达17年的经典名店大合卤味,以纯正的中餐和热情的服务受到洛杉矶许多食客的欢迎。最让人垂涎的就是那个红遍大江南北的搅和搅和,而店中的特点的就是凉菜+面点,即便没有炒菜却依然走红了几十年,原因就是因为口感的绝佳,让人食之难忘。而菜肴主打地道的上海风味,以凉拌卤菜为主,搭配各式经典面食。绝佳的风味和实惠的价格成为了顾客满意度最高的餐厅之一。
为了让更多的客人可以品尝的大合卤味的经典美味,现在餐厅正计划在2016年于 Arcadia 和 Irvine 再开分店。

IMG_2510

搅和搅和 乃是这里的看家菜,把牛肚、豆干、猪耳朵作为菜肴的基本款,再根据客人的要求去定制菜肴,可以加上海带结,麻辣牛腱,卤花生,麻辣的牛筋和麻辣的猪舌。而今这道凉菜已经成为了本店最广为人知的一道特色菜肴。

IMG_2464

酱鸭 江浙沪一代都有吃酱鸭的习惯,说到上海的酱鸭一直有“浓油酱赤”的特点,挑选大小适中的,瘦中略带一点肥的鸭子,那这样的鸭子鸭肉鲜嫩,咸甜适中,香浓味醇,色泽红亮,没有油腻感。不论是堂吃还是外卖,都非常受欢迎。

IMG_2460 (1)

八宝辣酱 是上海地区汉族名菜,它是由炒辣酱改良而来的,但是也是一道家常菜。色泽艳丽光亮,鲜辣辛香,由于色深味浓,很适宜下饭和拌面。它是由后腿瘦肉、冬笋丁、豆干,香菇及炸脆的无皮花生米。用甜面酱和豆瓣辣酱及各种调料制成而成,大受食客的欢迎。

IMG_2482

卤猪蹄  猪蹄为原料的菜名,通过勾兑浓汤,配上各种大料,使的猪蹄在炖煮的过程中非常的入味,加以大火和文火的渗透,达到卤汁和肉的高度融合,是一道历史悠久,老少皆宜的菜肴。那本店的主题,带骨头的,无骨头的肘子(蹄髈),以及卤牛腱,我们都是用同样的烹饪工艺制造而成。

IMG_2616

担担面/麻酱面

四川省传统的汉族知名小吃,据说是源于挑夫们在码头上挑着担担来卖面,因此而得名。本店采用新鲜精选的细面,煮熟以后配上调料和芝麻酱。当然最厉害的就是这里的 Homemade 芝麻酱,必须用上等的麻油来挑食,略加上花生粉、榨菜末、酸菜末、葱花、香气扑鼻十分入味。

如果遇到炎热的夏天,同样的担担面还可以做成凉面的形式,在担担面原有配菜的基础上,还会加上一些蔬菜和蛋皮,营养丰富,滋味十足。

IMG_2445

四鲜烤麸

四鲜烤麸是面筋发酵蒸煮后形成的食物,属于一种高蛋白质,高无机盐,低脂肪的特殊食物。烤麸营养丰富,口感极佳,属于纯素菜(斋菜),所以即便是素食主义者也可以放心享用。本店在制作烤麸的过程中加入了黑木耳,花生米,鲜酱油以及少许糖,是一道非常受人欢迎的小菜。

IMG_2497

盐水风鸡

相传在清朝末年上海的郊区,有一个养鸡户那一年遇上了闹鸡瘟,养鸡户怕自己的鸡受到牵连,只得将养的几百只鸡全部宰杀并将其煮熟,并用盐擦拭鸡的全身,结果鸡油光亮香味扑鼻,以皮脆,肉紧,味道鲜美著称。

经过民间多年的流传再加上上等配料。蒸熟风干后更是令人口齿留香,欲罢不能。是下酒和款待亲朋好友的好菜,是适合四季食用的佳肴。 小贴士:如果当天有剩余的盐水鸡,非常适合隔天加入小许排骨来炖汤。以上海的醃堵鲜为样本,把鲜肉里自然的咸味烧入汤汁,完全不用加盐,再放入一些粉丝,百页,青菜等又成了一道美味佳肴。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