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gang Puck in Hotel Bel-Air户外烧烤活动又一次回归!

| July 1, 2016 | 0 Comments

428849_374892245898506_495172221_n

和去年一样,一到夏天Wolfgang Puck就会使出浑身解数,为他在Hotel Bel-Air的同名餐厅开始搞一些相当厉害的户外烧烤活动。这个烧烤绝对不是一个简单的烧烤,而是混合了各种风味,当然最重要的是会找来许多名厨来主理。

随着July 4th的临近,7月的 Wolfgang Puck 主打Kansas City风格,到时候这里将会出现大堆的排骨,烧烤酱和山核桃木。最高级的烧烤将会花费你$125美金一位,然后想要喝酒的需要再另附$35美金。

Wolfgang Puck BBQ5

Pic via lamag

而8月的烧烤项目则侧重于阿根廷风格的烤牛排和大量的馅饼 empanadas,每人$110,会享受到Puck和行政总厨Hugo Bolanos共同的手艺。

 

而关于烧烤最大的盛事将于9月7日展开,因为这是Puck再一次将Francis Mallmann带回户外烧烤界。今年还会请来Nancy Silverton 和Eric Werner坐镇,晚餐$195一人。

 

资料来源:eaterla
小编Alice编译报导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