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絕美摩天輪 Top 15 (上)

| June 30, 2016 | 0 Comments

無論是想一覽城市的美景還是大自然的景緻,摩天輪都能為你做到!更棒的是,摩天輪是無論是什麼年齡層都能體驗的(只要你沒有懼高症的話)。現在,小編幫你搜羅了世界大大小小的摩天輪,從1897年有歷史的摩天輪到世界最高的都有,還在猶豫該去哪旅行的你,不妨參考參考,來趟摩天輪之旅吧~

1.BIG O

SONY DSC

pic via Wikipedia

所在地:Tokyo, Japan

位在東京的這座摩天輪可是全世界第一座沒有軸心的摩天輪,它更被列入了2006年的金氏世界紀錄。除此之外,東京最大的雲霄飛車還會從這座摩天輪本該是軸心的中央穿過,使人覺得更加刺激,玻璃的牆上有著觸控螢幕可以挑選喜歡的音樂,從車廂俯瞰整個東京巨蛋,別有一番風味。

2. MICKEY’S FUN WHEEL

螢幕快照 2016-06-29 15.41.57

Pic via Disney

所在地:California Disneyland

Mickey’s Fun Wheel是少見提供了刺激選項的摩天輪,24個車廂中,其中16個車廂是會搖擺的車廂,當到達了某個高度時就會像海盜船一樣在軌道上搖擺,格外刺激,如果你想要在俯瞰美景的同時也想體驗刺激的話,那麼這裡你非玩不可。當然如果你想要安心地度過全程的話,也有固定車廂可以選擇唷!

(下頁還有更多摩天輪介紹!)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