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出門也能看煙火! 迪士尼國慶煙火秀將線上直播!(7/4)

| June 30, 2016 | 0 Comments

A Fourth of July Concert in the Sky

美國國慶當晚還沒有計劃嗎?想要避開節日人潮,但又想要看煙火秀嗎?那麼 7 月 4 日當晚你只需安在電腦前,也能觀賞到美麗的國慶煙火秀喔!

Video Thumbnail

(STUNNING HD) FULL 2015 Walt Disney World 4th of July Fireworks

美國國慶當晚還沒有計劃嗎?想要避開節日人潮,但又想要看煙火秀嗎?那麼 7 月 4 日當晚你只需安在電腦前,也能觀賞到美麗的國慶煙火秀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WKJU4Eb_cY ▲ 2015 年迪士尼國慶煙火秀 7 月 4 日當晚 8 時 50 分(東岸時間),於 Magic Kingdom Park 所進行的國慶煙火秀 A Fourth of July Concert in the Sky 將會在線上直播,讓全世界的朋友們也能看到這場精彩煙火秀! ▉想知道在哪裡可以看嗎?可於 7 月 4 日當天到 disneyparks.disney.go.c

▲ 2015 年迪士尼國慶煙火秀

7 月 4 日當晚 8 時 50 分(東岸時間),於 Magic Kingdom Park 所進行的國慶煙火秀 A Fourth of July Concert in the Sky 將會在線上直播,讓全世界的朋友們也能看到這場精彩煙火秀!

想知道在哪裡可以看嗎?可於 7 月 4 日當天到 disneyparks.disney.go.com/blog/ 查詢活動資訊!

.

.

PAMI PAMI 報導

資訊/圖片來源:Disney Parks Blog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