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想知道! ] 街头调查结果公开!!「绿茶婊来袭!」你是攻还是受?

| June 29, 2016 | 0 Comments

绿茶婊 628 banner

「绿茶婊」为网路流行语,源由来自2013三亚海天盛宴事件,在该次事件中,网民创造出许多网路流行语来指涉参与此事件的女模与当事人。绿茶婊专指外表看起来清纯无害、楚楚可怜,实际上却有点拜金,有心机的女生。这个月,哇靠想知道,你的生活周遭是否也有绿茶婊,你又是如何反击呢?  而在绿茶婊来袭的时候,你会怎么作

哇靠调查员走上街头,来看看路人怎么说!

Video Thumbnail

【哇靠想知道】绿茶婊 你是攻还是受?

「绿茶婊」为网路流行语,源由来自2013三亚海天盛宴事件,在该次事件中,网民创造出许多网路流行语来指涉参与此事件的女模与当事人。绿茶婊专指外表看起来清纯无害、楚楚可怜,实际上却有点拜金,有心机的女生。这个月,哇靠想知道,你的生活周遭是否也有绿茶婊,你又是如何反击呢?  而在绿茶婊来袭的时候,你会怎么作?  哇靠调查员走上街头,来看看路人怎么说! https://youtu.be/gnSybALzsMo  (下页还有更多调查结果!)  哇靠想知道。网路票选 哇靠调查员也在网路上访问了网友,问卷有关绿茶婊行为的二三事,来看看数据怎么说! 1.曾经被绿茶婊陷害过的人数: LA – 67%      

 (下页还有更多调查结果!)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Survey 哇靠!! 想知道,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