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美食,景色更是无与伦比– 世界高级 Rooftop Restaurants(2)

| June 29, 2016 | 0 Comments

 

飞行是人类最大的梦想之一,所以造就了人们真的很爱在城市的制高点去享受食物,那种在云端的浪漫与感动,让人难以忘怀。这次就和小编一起前往全世界去看看到底有哪些无与伦比的顶层餐厅(rooftop restaurants)~ 错过了第一集的,可以点此收看~

 

Sirocco, Bangkok

160620132601-rooftop-restaurants-sirocco-exlarge-169
无论是哪一个国家的游客,只要在导览泰国旅游书上介绍欣赏曼谷夜景的地方,基本上一定会看到的就是位于泰国最高楼63层的Sirocco Sky Bar,这里汇聚了社会名流,他们经常到此处享受美好的音乐和曼谷的全景。而在美食的方面这里有让你目眩神迷的八道菜套餐。不过作为高级的料理,这里的菜肴注重全球风味,不要指望可以吃到pad Thai 这样的传统料理。

 

Le Foundouk, Marrakech

160620132553-rooftop-restaurants-le-foundouk-exlarge-169
作为地球上最富挑战性之一的典型绿洲风格社区,Le Foundouk混合了欧洲的奢华以及摩洛哥的设计,非常明显的高档装修以及五星级的服务。餐厅拥有一个迷人的露台,可以配合烛光晚餐俯瞰老镇的风光。但是想要找到餐厅并非易事,必须要有工作人员的引导才能找到具体的位置。在这里自然要吃经典的摩洛哥料理,羊肉塔金和蔬菜版couscous (北非菜,粗粒小麦粉与炖肉)。

(下页还有更多 Rooftop Restaurants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