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 現在最火的 Museum of Broken Relationships 「失戀博物館」可不僅是失戀那麼簡單…

| June 28, 2016 | 0 Comments

 

· 用完的牙膏

13535883_10206669087432831_460222819_n
9月, 2014- 2015 春天
Los Angeles, California
“在這條牙膏用完的時候,我已經逐漸停止為X感到悲痛。”

面對一段逝去的感情關係,阻止你恢復的最大阻力就是習慣。已經習慣睡前洗手台旁那整齊擺放、擠好牙膏的一對牙刷。在對方無預警消失後,瞬間改變的習慣,每天重複的提醒著你失去的一切,一再的揭開還沒恢復的傷疤。
這個主人縱使捐出牙膏跟大家分享他的故事,但跟其他展品不一樣的是,他顯然還沒有放下…
他在文章的結尾寫道:

”如果你看到這個展品,認出我來的話,請打電話給我,我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IMG_5149

這裡還有一個閃著悠悠紅光的懺悔室,可以讓參觀者也可以加入釋放的陣營,把自己的感情經歷用筆記錄下來。

IMG_5219

還有許多故事等待大家的發掘

IMG_5256

IMG_5242

IMG_5226

IMG_5197

IMG_3332

 

 

你是否也有傷心的故事想要與我們分享:

你也有一段破裂關係的故事嗎? 是否在看了小編直擊的文章後心有戚戚焉,覺得心中又隱隱泛起一股苦澀、深埋在心田的那個舊傷口又隱隱作痛?

放下,才能走更遠 🙂 哇靠小編在這裡誠摯地邀請你,將關於你過去的那段破裂關係的故事與我們分享。不限式樣不限字數,請你將任何勾起回憶的定情物、象徵物等拍成照片,並寫下屬於你的故事,一起email寄到 info@wacowla.com ,或是透過臉書、微博私訊給小編。哇靠在網站上也將成立一個「失戀博物館」,讓你在此放下回憶!

.
*歡迎匿名來信。哇靠絕對不會泄露你的個人信息,因此不用擔心關於隱私的問題。

 

MUSEUM OF BROKEN RELATIONSHIP

  • 博物館地址:6751 Hollywood Blvd,Los Angeles, CA 90028 / One Block East of Highland
  • 票價:成人$18/人,學生$15/人
  • www.brokenships.la

開放時間見下表

搜狗截图20160627192653

 

停車場
如果你運氣好,找到了位於Hollywood and Highland parking lot 的停車場,那麼在這個寸土寸金的地方,博物館將會幫你實現2小時之內只需要$2美金的validate 服務。


Hollywood & Highland
6801 Hollywood Blvd #170, Los Angeles, CA 90028

 

小编Alice编撰

上一頁 1 2 3 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Interview,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hats Hot, 藝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