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 現在最火的 Museum of Broken Relationships 「失戀博物館」可不僅是失戀那麼簡單…

| June 28, 2016 | 0 Comments

.

· Shadow box

IMG_5144
被全新演繹充滿愛的Shadow box 是前任搭檔留給我的“遺物”,這個藝術家總是能化腐朽為神奇,就連這個常見的相框展示盒(Shadow Box)也被重新演繹,散發著浪漫的氣息。

用各種顏色的心型紙順序排列看起來就覺得很暖心,但是當你自己觀察紙片的時候,才會發現,每一個紙片上都印有歌詞,那正是我最愛在晚上唱給他聽的那首歌曲“you are my sunshine。”

.

**J小編最難忘的展品↓↓

.

· 熨斗

13570008_10206669083792740_1568066969_o
Stavanger, Norway斯塔萬格, 挪威
一把復古的熨斗,看得出主人經常使用,電線已經脫線、裡面的東西都外露,熨斗的主人說道”這是曾經用來燙我婚禮西裝的熨斗。現在它是唯一留下的東西。”
輕描淡寫,反而讓人感受到背後濃濃的感情,捐出最後一樣代表那份關係的物品,是否也代表著已經可以笑著回憶過去?

.

· 103 張愛的小紙條

13569807_10206669084672762_1636461301_o
9月, 2014- 6月, 2015
Warsaw, Poland 華沙, 波蘭
在男朋友27歲生日時,我開始每天寫下一張小紙條,這樣一來我可以在他28歲生日的時候,送他一個裝滿365張紙條的小瓶子。最後我寫了103張,就停在他提出分手的那一天。我知道我能夠完成這項任務,但很遺憾我沒有機會繼續下去。這些紙條一直都在我身邊,我應該把他們燒掉的,但我沒有辦法”
花花綠綠的小紙條們,讓人想起了念書的美好時光,記錄著每天令人開心、傷心的小事,而在這個故事裡,很遺憾的,她沒有辦法完成這個充滿愛意的任務,僅僅留下剩未完成的殘缺。

.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Interview,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hats Hot, 藝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