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青年企業家推出”電光藍” 葡萄酒,光是顏色就已經讓人淪陷~

| June 28, 2016 | 0 Comments

 Gïk-Blue-Wine-Outdoors-537x358

除了紅色、白色和桃紅色的葡萄酒之後,西班牙一家初創公司打破了常規推出了世界上第一瓶純天然的藍色葡萄酒,那個藍色甚至比天空還藍,甚至可以被叫做電光藍。

Blue wine

西班牙六位平均年齡不到30歲的年輕人,完全沒有釀酒的基礎,就是憑借著興趣和夢想去成立了一家名為Gïk 的公司,然後與巴斯克大學的科學家以及食品製造商合作開發,借用他們的化學實驗室和研究人員,經由兩年時間,還真的被他們成功的研發出了藍色的葡萄酒。他們公開承認自己沒有葡萄酒釀制背景,在品牌網站上也沒有嘩眾取寵的百年家族釀酒史。他們的職業甚至葡萄酒行業完全無關,分別是信息工程師、傳媒系的畢業生、還在學習企業戰略專業的大學生、市場管理專家、平面設計師和DJ。

(下頁還有更多關於”電光藍”葡萄酒資訊,別錯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