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青年企業家推出”電光藍” 葡萄酒,光是顏色就已經讓人淪陷~

| June 28, 2016 | 0 Comments

Gïk-Blue-Wine-Full-Width-440x250

到底是什麼原因酒體居然會呈現出藍色?其實這就是一款使用普通的紅白釀酒葡萄品種混釀而成的葡萄酒。葡萄來自西班牙本土La Rioja, Leon, 和Castilla-La Mancha地區的葡萄園,雖然細節未透露,但是我們知道酒精度數11.5度,而且未經桶陳。

Gïk-Blue-Wine-Sunset

之所以呈現藍色是因為使用了葡萄皮跟板蘭根植物萃取的天然化合物花青素和靛藍素混合而成。並且在酒體中添加了沒有熱量的甜味劑,所以酒體偏甜,有喝過的網友表示,口感有點類似Riesling,走的是清新甜美的路線。就和官方給出的建議都是適宜冰鎮,目前的建議零售價為$11美金。官方給出的配餐建議是搭配壽司,玉米片與鱷梨,酸奶黃瓜汁,意面以及煙熏三文魚。恩這幫年輕人還非常有創意的制定了一份SoundCloud的歌單給你,他們稱這份曲目單上的歌曲非常適合在“藍色葡萄酒之夜”派對上播放。

Gïk-Blue-Wine-Bottle

.
感覺可以玩著喝一下的小編Alice整理報導

資料,图片來源:inhabitat,sina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