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青年企业家推出”电光蓝” 葡萄酒,光是颜色就已经让人沦陷~

| June 28, 2016 | 0 Comments

Gïk-Blue-Wine-Full-Width-440x250

到底是什么原因酒体居然会呈现出蓝色?其实这就是一款使用普通的红白酿酒葡萄品种混酿而成的葡萄酒。葡萄来自西班牙本土La Rioja, Leon, 和Castilla-La Mancha地区的葡萄园,虽然细节未透露,但是我们知道酒精度数11.5度,而且未经桶陈。

Gïk-Blue-Wine-Sunset

之所以呈现蓝色是因为使用了葡萄皮跟板兰根植物萃取的天然化合物花青素和靛蓝素混合而成。并且在酒体中添加了没有热量的甜味剂,所以酒体偏甜,有喝过的网友表示,口感有点类似Riesling,走的是清新甜美的路线。就和官方给出的建议都是适宜冰镇,目前的建议零售价为$11美金。官方给出的配餐建议是搭配寿司,玉米片与鳄梨,酸奶黄瓜汁,意面以及烟熏三文鱼。恩这帮年轻人还非常有创意的制定了一份SoundCloud的歌单给你,他们称这份曲目单上的歌曲非常适合在“蓝色葡萄酒之夜”派对上播放。

Gïk-Blue-Wine-Bottle

.
感觉可以玩着喝一下的小编Alice整理报导

资料,图片来源:inhabitat,sina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