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青年企业家推出”电光蓝” 葡萄酒,光是颜色就已经让人沦陷~

| June 28, 2016 | 0 Comments

 Gïk-Blue-Wine-Outdoors-537x358

除了红色、白色和桃红色的葡萄酒之后,西班牙一家初创公司打破了常规推出了世界上第一瓶纯天然的蓝色葡萄酒,那个蓝色甚至比天空还蓝,甚至可以被叫做电光蓝。

Blue wine

西班牙六位平均年龄不到30岁的年轻人,完全没有酿酒的基础,就是凭借着兴趣和梦想去成立了一家名为Gïk 的公司,然后与巴斯克大学的科学家以及食品制造商合作开发,借用他们的化学实验室和研究人员,经由两年时间,还真的被他们成功的研发出了蓝色的葡萄酒。他们公开承认自己没有葡萄酒酿制背景,在品牌网站上也没有哗众取宠的百年家族酿酒史。他们的职业甚至葡萄酒行业完全无关,分别是信息工程师、传媒系的毕业生、还在学习企业战略专业的大学生、市场管理专家、平面设计师和DJ。

(下页还有更多关于”电光蓝”葡萄酒资讯,别错过!)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