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能錯過! 即使是當地人都不能不住的8個洛杉磯精品飯店!!! (下)

| June 21, 2016 | 0 Comments

長居在有著陽光充足、氣溫合宜的LA民眾們,常常會忘記其實自己的家鄉可是許多人心中的觀光勝地,在這適合去海邊戲水又適合在天台上觀景的季節,觀光客們更是絡繹不絕,今天要介紹的飯店,不僅僅是遊客們的首選,更是在地人休閒的好去處唷~ 如果想看上集的觀眾朋友,請點這~

5. Ace Hotel

7981c44c9b5d3dc305e26083f6394fc6

( photo via ace-hotel-downtown-la-los-angeles.booked.net )

這應該是個潮人、文青、hipster 最愛的飯店。若想好好的在LA市中心度過週末的話,就從 Ace Hotel 中挑一間房間做為旅行的起點吧!其中幾間比較大間的房間裡甚至提供了黑膠唱片機或木吉他,更有從世界最大獨立唱片行 Amoeba Music 挑選出的唱片,喜歡音樂的朋友,這裡絕對是你的好選擇!

吃:雖然近年在市中心有許多好吃的餐廳陸續開張,但壽司店 Sushi Gen 還是值得你排隊試試唷。

喝:Ace Hotel的頂樓就有很棒的酒吧 Upstairs ! 除了DJ外,還三不五時有藝術品展是、pop-up store還有其他有趣的活動~

玩:草間彌生的鏡屋、Ace Hotel裡的戲院都是不錯的選擇。

6.Sunset Marquis

150710_White_Marquis_Setup_07_0492-mast

( photo via sunsetmarquis.co )

“If these walls could talk”這句話似乎就是在說這間已經有50多年歷史、有著許多故事的飯店。Sunset Marquis 曾經是日落大道上搖滾的代名詞,知名的搖滾樂團 Aerosmith、Guns N’ Roses和Foo Fighters 都曾住過這裡。這裡在三年前曾經過整修,提供時髦的套房跟莊園給房客住宿。

吃:非常推薦 Lucques,餐點都是採用當季的食材更是當日從農場現摘的唷~想要吃的健康的人一定要來試試。

延伸閱讀> Lucques 地中海料理 結合加州風味

喝:日落大道上就有許多酒吧,但是 Viper Room、Whisky a Go Go 或是 Roxy 都是很多人推薦的地方~

玩:光是飯店內就可以玩上一天,你可以選擇到泳池度過休閒時光,喜愛音樂的話可以到地下室的錄音室看看(!!),或是碰碰運氣能不能遇上一個月舉行一次的現場表演Live@SunsetMarquis。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