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能錯過! 即使是當地人都不能不住的8個洛杉磯精品飯店!!! (下)

| June 21, 2016 | 0 Comments

7. Beach House Hotel

螢幕快照 2016-05-24 01.23.44

( photo via www.herecomestheguide.com )

曾經,在 South Bay 度假意味著你必須從舊旅館或是連鎖飯店裡二擇一,但這間 Beach House Hotel 精品酒店卻非常值得你在這度過週末,房間內的火爐、可以看見海景的陽台都很吸引人。更何況這裡和碼頭更是只有一箭之遙。

吃:Hot’s Kitchen可是這裡知名的店家之一,它們主打50種的墨西哥餅,從創新的油封鴨到烤鯖魚口味再到煙燻胸肉,都讓人食指大動胃口全開~

喝:Hot’s Kitchen提供的酒品也讓人十分喜愛,尤其是本地酒商的釀造啤酒。有多種不同的酒類供人品嚐,或是可以到碼頭附近的Palmilla Cocina y Tequila嚐嚐他們的特色酒品,最特別的應該就是有加上墨西哥辣椒的 Margarita了~

玩:建議可以租腳踏車遊覽或是小船到附近的海灘走走,或是到沙灘上看那些強者打排球。不然只是到海邊的小酒吧喝上個幾杯感覺都非常閒適~

8. Hotel Erwin

rooms_small_5

( photo via www.hotelerwin.com )

當你到 Venice 郊遊時,除了要嚐嚐那些有名的餐廳外,更要到 Rose Ave 或是 Abbot Kinney 逛逛。但是如果你想嘗嘗 Venice 舊日的有些瘋瘋的、有些嬉皮的氣氛,這間海邊的精品酒店,歷久彌新的Hotel Erwin絕對能滿足你的需求,親自試過就知道!

吃:在 Ocean Front Walk 的 Poke-Poke 外帶一個夏威夷生魚沙拉丼飯來試試吧~這間店可是在LA的 Poke 店如雨後春筍般開張前就已經存在的老店了。

喝:Erwin的頂樓就有很棒的酒吧- High,這間屋頂酒吧總存在最佳屋頂酒吧名單上是有理由的。在這你可以放鬆的邊小酌邊欣賞眼前的風景,太平洋、碼頭的美景一覽無遺,是不是很棒呀~

玩:當然就是好好的到海邊放肆玩一回吧! 還猶豫什麼呢? 除了在海邊踏浪,你還可以舉重、買件 T-shirt,甚至路邊還有很多藥用大麻店,完全的嬉皮氣氛。

資料來源:Thrillist

圖片來源:官網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