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鲸鱼赏季到, Newport Landing Whale Watching 也在等你来!

| June 20, 2016 | 0 Comments

6.

身处黄金海岸的我们,夏天去海边玩耍是常识吧。坐上观鲸游船,巨蓝鲸、长须鲸鲸、灰鲸,还有更多的自然栖息地通通都在你眼下。Newport Beach 港湾外面坐落着一个最大的海洋保护公园,因此看到鲸鱼和海豚的机率比别的港湾更大,造就了南加州最佳的赏鲸场所。如果你觉得坐船赏鲸已经太普通,他们还提供高大上的飞机行程哟。

5

十二月到四月是黄金灰鲸迁徙的时期。Newport Beach是灰鲸年度迁徙的地点,数百灰鲸沿着Laguna Beach 的海岸线蜂拥而至。五月至十一月海岸的温暖海水成就了观赏长达80英尺的蓝鲸以及长须鲸鲸的机会,你还可以看到数以千计的海豚群、海豹、虎鲸、鲨鱼和其他许多海洋生物呢!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