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你很热,有免费的冰淇淋想不想要?( 6/23 only )

| June 20, 2016 | 0 Comments

Silver Lake最新的冰淇淋据点Magpies Softserve将在周日开幕,有开幕当然有庆祝,所以他们的庆祝方式就是提供免费的冰淇淋!是的,营业时间为周四的上午11点到晚上的9点,全天候恭候大家去领取哦。

Magpie SoftServe 1

根据业主Warren 和Rose Schwartz的说法,这里的冰淇淋不会添加奶粉在冰淇淋中,而且所有的冰淇淋都是手工制作的。根据他们的官方介绍,这对夫妇想要成为”chef-y Dairy Queen”,当然想要从香草巧克力等典型的软型冰淇淋找寻儿时的记忆。

这家新的冰淇淋店将会推出包括蓝莓水果派,麦乳精牛奶巧克力,墨西哥米奶茶Horchata,古巴甜咖啡Cortadito,韩式蜂蜜柚子以及泰式冰茶口味,此外还包括草莓大黄,蜂蜜甜玉米等口味。

2660 Griffith Park Blvd,Silver Lake, CA 90039

觉得这么热想吃冰的小编Alice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laist,eater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