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s Cave] : 四骑士 Four Horsemen Mythic Legions 开箱文第二弹

| June 16, 2016 | 0 Comments

Four Horsemen Mythic Legions - Gorgo Aetherblade_5

会选择这一只,当然是因为他的鹿角头盔。红黑盔甲显得非常高调有霸气。配件比牛角大胡子还多。亮点是盾牌还有披风。

Four Horsemen Mythic Legions - Gorgo Aetherblade_6

这只是正常高度的设定,可是加上鹿角以后显得特别高,再全副武装以后,气势更是惊人。

Four Horsemen Mythic Legions - Gorgo Aetherblade_7

这只没有关节黏住的问题,可是上色却不如牛角大胡子。可能是因为颜色比较复杂吧,盔甲有小部分的地方有溢色,另外鹿角旧化的漆,用手指用力摸,可以抹掉,强度不足。

Four Horsemen Mythic Legions - Gorgo Aetherblade_2

整体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一些上色的小缺陷,不是很仔细看是不会发现的。不过买玩具就是这样,放轻松玩得开心就好,不要为了一点小瑕疵弄得心情不好,这样就不是玩玩具而是被玩具玩了。

.

.

撰文/图片 : Triton Zai

本文为授权转载,不代表本站立场,若文中图片涉及版权著作,请电邮告知 info@wacowla.com ,编辑部会立即妥善处理。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玩具模型收藏家 Triton Zai 授权发布,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Triton Zai作者档案:

我 大概是从 2008 年开始收藏玩具的。大多数是以影视类跟潮流类1/6人偶 (内地玩家叫兵人) 为主。超级英雄跟经典电影人物占大多数,设计师玩具也有一些。另外也喜欢收集微缩家俱跟小配件,尤其是自己在日常生活也有使用到的更是必收。如果有自己喜 欢的人物,但是又没有厂商制作,也会改造组合创造属于自己的玩具。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Whats Hot, 公仔To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