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唯美情色電影 經典佳作介紹

| June 15, 2016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朱鎮模主演韓影《快樂到死》香港版片花預告

說到情色電影,大部份人都將它與色情三級片畫上等號,其實情色片與色情片是不同der! 先說說大家都熟悉的色情片,也就是俗稱的「愛情動作片」,是純粹為了感官刺激而拍攝的,沒有內涵,沒有劇本,大刺刺地性愛鏡頭,讓人有如是在觀看《探索頻道》中動物交配的視覺紀錄片。反觀情色電影,以情為主,色為鋪,注重的是其藝術內涵以及劇中人物對情感的刻畫與氛圍的營造。片中的性愛場面的皆是為了挖掘劇中人的心靈本源,而藉助肢體語言所表現出來的觀點。這樣,懂了嗎? 再來,韓國的情色電影在近代出現了許多佳作,引來各界的注目。韓國情色電影擁有一種西方文化與傳統東方美學溫文爾雅相結合的獨特美感。藝術性細膩唯美,尺度卻十分大膽。導演

快樂到死

中文片名:快樂到死

韓文片名: 해피엔드

上映年份: 1999

類型: 劇情、愛情

演員: 全度妍、崔岷植

導演:鄭智宇

職場女強人面對失業在家的頹廢老公,逐漸心生厭惡,此時恰巧遇到舊情人,隨即打得火熱。身處婚姻與戀愛的夾縫之中、周旋在兩個男人之間的女主角痛苦卻快樂著,但是一切都在丈夫發現婚外情後,全部變調…。戲中的三位演員不僅將角色詮釋的刻劃入微,演技內斂、收放自如,讓觀眾入戲十分,驚心動魄。

愛的色放

中文片名:愛的色放

韓文片名: 썸머타임

上映年份: 2001

類型: 劇情、驚悚

演員:金智賢、崔哲浩、柳秀榮

導演:補在浩

這部以動亂年代為背景的婚外情故事,三位主人公環繞在偷窺的慾望與禁忌的情感漩渦中。男主角因參加學運、被警察追捕而躲藏在鄉下的破舊房屋之中,無意間在地板上的小孔窺視到少婦與丈夫的親熱過程,令他按耐不住慾火。在一次巧合之下,男孩拿到樓下少婦家的鑰匙,從此展開不倫的感情關係。淒美的愛情故事,感染力十足!

血脈噴張撰文推薦小編/jplusw 等著看好戲編輯/CP 臉紅心跳美編/LL.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ment, Whats Hot, 兩性Sex, 影Movie, 明星Star, 韓Korean Movie, 預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