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唯美情色電影 經典佳作介紹

| June 15, 2016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傾成出品] 霜花店電影預告 [韓語中字]

說到情色電影,大部份人都將它與色情三級片畫上等號,其實情色片與色情片是不同der! 先說說大家都熟悉的色情片,也就是俗稱的「愛情動作片」,是純粹為了感官刺激而拍攝的,沒有內涵,沒有劇本,大刺刺地性愛鏡頭,讓人有如是在觀看《探索頻道》中動物交配的視覺紀錄片。反觀情色電影,以情為主,色為鋪,注重的是其藝術內涵以及劇中人物對情感的刻畫與氛圍的營造。片中的性愛場面的皆是為了挖掘劇中人的心靈本源,而藉助肢體語言所表現出來的觀點。這樣,懂了嗎? 再來,韓國的情色電影在近代出現了許多佳作,引來各界的注目。韓國情色電影擁有一種西方文化與傳統東方美學溫文爾雅相結合的獨特美感。藝術性細膩唯美,尺度卻十分大膽。導演

霜花店

中文片名:霜花店:朕的男人

韓文片名: 쌍화점

上映年份:2015

類型: 劇情

演員:趙寅成、朱鎮模、宋智孝

導演:柳河

朕的男人與後的情人,自古以來難解的三角習題發生在最有權勢的人們身上,妒火讓戰火一觸即發!身為一國之君,愛著男人卻要為自己留後,讓心愛的男人幫忙延續香火。挑戰禁忌話題,刻畫無限擴大的信任裂縫,壓抑、慾望與佔有,導致最終的淒美結局。而在結局背後那完美意境究竟是誰的美夢?華麗的古代場景搭配兩大韓星歐巴趙寅成、朱鎮模,以及Running Man 甜姐兒宋智孝演出皇后一角,突破尺度演出男男、男女激情床戲,堪稱不能不看的史詩級情色大作!

醜聞

中文片名:醜聞

韓文片名: 스캔들 – 조선남녀상열지사

上映年份: 2003

類型: 劇情

演員:裴勇俊、全度研

導演:李在容

《醜聞》是最早期引起華人矚目的韓國情色電影。當年以斯文形象打出知名度的裴勇俊,首次打破形象演出好色成性的情場浪子進軍大螢幕!改編自法國小說《Les Liaisons Dangereuses 危險關係》,描述18世紀的朝鮮末期正歷經新舊交替的時代,一名上流社會的花花公子與熱衷愛情遊戲的堂姐、以及一名守節九年的寡婦之間曲折的愛情故事。相較於近年的情慾電影,激情鏡頭較為保守唯美,步調緩慢且含蓄,屬於十分藝術的情色電影,戴著有色眼鏡來觀賞的觀眾可能會失望喔!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ment, Whats Hot, 兩性Sex, 影Movie, 明星Star, 韓Korean Movie, 預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