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最潮父親節禮物?! The Steph Curry 2s 籃球鞋面世!

| June 15, 2016 | 0 Comments

本年最潮父親節禮物?! The Steph Curry 2s 籃球鞋面世!

https://youtu.be/Md476hZmERE 像此前許多成功的籃球選手一樣,連續兩次獲得NBA MVP稱號的當紅炸子雞 Steph Curry 也有自己的系列籃球鞋。而近日發佈的 Steph Curry 2s 在發布後引起兩極聲浪。許多網友在看到實圖後戲稱:"這款鞋更適合在退休社區的家中穿"。 這款鞋最受爭議的一點便是通體“白色”這個特點。鞋商 Under Armour 標榜這雙鞋使用“創新的上乘UA SpeedForm技術,完美契合雙腳,清除所有干擾!” pic via solecollecter 不過,Under Armour自身似乎都沒有意識到這雙鞋白地耀眼的外觀似乎對人們本

像此前許多成功的籃球選手一樣,連續兩次獲得NBA MVP稱號的當紅炸子雞 Steph Curry 也有自己的系列籃球鞋。而近日發佈的 Steph Curry 2s 在發布後引起兩極聲浪。許多網友在看到實圖後戲稱:”這款鞋更適合在退休社區的家中穿”。

curry_2s

這款鞋最受爭議的一點便是通體“白色”這個特點。鞋商 Under Armour 標榜這雙鞋使用“創新的上乘UA SpeedForm技術,完美契合雙腳,清除所有干擾!”

White Curry 2s 1

pic via solecollecter

不過,Under Armour自身似乎都沒有意識到這雙鞋白地耀眼的外觀似乎對人們本身就是一種干擾…對於這雙鞋,網友們紛紛做出了各種戲稱評價,不過大體不脫 “這雙鞋就是給爸爸穿的”之類範疇。網友們也對調侃”這款鞋很適合在以下場合中穿著:躺在沙發上、在後院燒烤時、步行去商店、中午小睡時、打籃球時”。

不論是否讓人們想起90年代父親節文化,Under Armour 還是希望這款鞋能夠成為搶手貨。要買一雙送給爸爸當今年的父親節禮物嗎??  XD

 

資料來源:sfist , youtub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