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查] Santa Monica奢华优雅海滨餐厅 – Herringbone

| June 14, 2016 | 0 Comments

628x288 banner-02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洛杉矶特色海鲜 – Herringbone

https://youtu.be/JEt5Ds7xpzM Santa Monica堪称洛杉矶人气最旺的海滩,去海边自然要去吃海鲜,就是因为如此造就了各式各样的海鲜餐厅在当地开幕。而在San Diego最著名的海鲜餐厅Herringbone也在2015年大举入侵洛杉矶,将分店开设在Santa Monica这块风水宝地。 在哪都走奢华优雅路线的Herringbone Santa Monica将餐厅设于距离大海只有一个街区 Ocean Avenue 的豪华海滩公寓群The Seychelle一层。 在这个7400平方英尺的餐厅中,既保留了La Jolla餐厅Rustic vision的基础,又加入S

IMG_2895 copy

Santa Monica堪称洛杉矶人气最旺的海滩,去海边自然要去吃海鲜,就是因为如此造就了各式各样的海鲜餐厅在当地开幕。而在San Diego最著名的海鲜餐厅Herringbone也在2015年大举入侵洛杉矶,将分店开设在Santa Monica这块风水宝地。

IMG_2975 copy

在哪都走奢华优雅路线的Herringbone Santa Monica将餐厅设于距离大海只有一个街区 Ocean Avenue 的豪华海滩公寓群The Seychelle一层。

在这个7400平方英尺的餐厅中,既保留了La Jolla餐厅Rustic vision的基础,又加入Santa Monica的海滩元素。根据Thomas Shoos的设计概念,室内餐区被布置的如同奇幻的海洋世界,带着各式各样的奇思妙想。在这里有一座爬满了绿植的活体墙,让你以为自己穿越到了哪处仙境;而带着原始风情在你眼前开生蠔的Raw Bar更是萦绕着来自海洋的味道;而摇曳生姿的酒吧头顶悬挂著巨型鲸鱼骨;每一个用餐空间都善用各式各样的航海元素,从悬挂的划艇、捕虾网、巨幅照片,让你深刻的体会到这里是一处海滨餐厅。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Cuisine Style 餐厅风格, Cuisine Type 美食类型,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海鲜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