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s Cave] : Mezco 老爷跟变种人老大双人组开箱

| June 13, 2016 | 0 Comments

mezco-batman-unopen-box_1

今天抽空,先把 Mezco 老爷跟变种人老大双人组开箱了。

mezco-batman-unopen-box_4

其实本来就已经有收普版蝙蝠侠了,这组由于一开始没有订购,后来的价格都非常夸张。但是因为前几天2016 SDCC 限量版开始接受预订,上网寻找关键字,不小心就在拍卖网站上,找到跟本来定价差不多的一组。由于卖家就在附近,一天内很快就收到了。

mezco-batman-unopen-box_5a

收到以后吓了一大跳,盒子比我想像中的要大了一倍,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那个地台,非常的沉重,大概有一公斤重。

mezco-batman-unopen-box_3

mezco-batman-unopen-box_2

盒子的外包装非常漂亮,一面是蝙蝠侠,另一面是变种人老大的剪影。外盒打开以后里面分成两盒,一盒是人偶跟配件用透明塑胶壳包装,另一盒是地台,用非常厚重有硬度的泡棉包装。

mezco-batman-unopen-box_9

蝙蝠侠是主角,旧化处理的不错,尤其是战损头雕,身体跟肩膀的血渍,就处理的比较差。披风也是有旧化过的,但是旧化过的部分,变得十分僵硬,不是很自然。我刚好也有买普通版,仔细比较一下,发现头雕不是用本来的旧化而已,眼睛跟嘴巴的雕工都不同。还蛮有诚意的。

mezco-batman-unopen-box_8

变种人老大的部分,中规中矩。比较让人讶异的地方是,眼镜居然使用透明胶片做的,仔细看还可以看到里面的眼睛。虽然是皮裤,但是那是非常有弹性的皮料,完全不会影响可动,很好奇为什么HT不用这种材质。

mezco-batman-unopen-box_5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Whats Hot, 公仔To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