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s Cave] : 四骑士 Four Horsemen Mythic Legions 开箱文

| June 14, 2016 | 0 Comments

Four Horsemen Mythic Legions 2

这只的雕工非常厉害,无论是胡子的表现还是盔甲的细节,都可以让人欣赏很久。上色方面,没有丝毫溢色,盔甲的金属色泽也非常拟真,连皮带这种小配件都不是 橡胶原色,有渍洗表现出皮的质感。可动方面,虽然手肘跟膝盖都是单关节,但是弯曲幅度都还不错。腿部的盔甲是软胶制作,不会影响可动。肩膀的盔甲也是设计 成可动的,把肩部的影响降到最低。

不过,有两个小缺点还是要提一下。第一刚收到的时候,有些关节被漆黏住,千万要吹过热风以后再扭,我把膝盖硬拗,造成了有点掉漆。另外髋部关节有点软,武器拿太重的时候会自动劈腿。有机会再来自己补强一下。

Four Horsemen Mythic Legions 3

Four Horsemen Mythic Legions 5

Four Horsemen Mythic Legions 6

整体来说,看得出厂商非常用心在制作这一系列。很难想像三十多美金的玩具可以做到这种水准。在拍卖市场上面,价格都是当初一倍半到两倍左右。我想这才是玩家认为他的真正价值。总结一句,可以买贵,没有买错!

 

撰文/图片 : Triton Zai

本文为授权转载,不代表本站立场,若文中图片涉及版权著作,请电邮告知 info@wacowla.com ,编辑部会立即妥善处理。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玩具模型收藏家 Triton Zai 授权发布,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Triton Zai作者档案:

我 大概是从 2008 年开始收藏玩具的。大多数是以影视类跟潮流类1/6人偶 (内地玩家叫兵人) 为主。超级英雄跟经典电影人物占大多数,设计师玩具也有一些。另外也喜欢收集微缩家俱跟小配件,尤其是自己在日常生活也有使用到的更是必收。如果有自己喜 欢的人物,但是又没有厂商制作,也会改造组合创造属于自己的玩具。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Whats Hot, 公仔To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