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的DNA测试!也许你跟奥巴马也有血缘关系??

| June 14, 2016 | 0 Comments

最近在网路上有一段火红的视频被疯转,让不少网民开始思索自己的来历,究竟我们是什么人呢?

dna

片段中主办单位找了 67 个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但好像看不到有华裔人士),首先请他们分享他们对种族的看法,基本上大家的答案都非常一致,对于自己的种族感到很骄傲,同时对某些国家或种族的人感到讨厌。

其后,主办单位把他们的口水拿去研究,两星期后结果出来了,而这些参与人士都对自己的基因研究结果感到很惊讶!

dna002

有一个人的基因可以来自东欧、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与希腊等地方,当然亦有些人的基因是来自他们抗拒的种族;有些人看了结果后,还很感动哭了出来;甚至在房间里有两个人是有血缘关系的!

dna003

小编不知怎的觉得整段片段都很奇妙,看完后有感到疑惑,若果小编看完自己的基因结果后,或许不像预期的时候会感到很惊讶,但未至于会哭出来,感觉他们的反应有点夸张,不过小编真的有兴趣知道自己究竟是何方神圣呢!

如果你也有兴趣知道的话,可以点击以下网站参加,更有机会免费去你 DNA 内所含有的国家呢~

momon.do/Lets.Open.Our.World

最后,这段影片想带出的讯息其实是全世界的所有人都比我们想像中的更要亲近,所以不应该互相拥有仇恨,让整个世界充满爱吧 🙂

.

.

何方神圣的 PAMI PAMI 报导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