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严选! 高人气品牌最强阵容」夏日美白淡斑修复保养就靠它!

| June 14, 2016 | 0 Comments

450x300 banners-04

▲Chanel Le Blanc Whitening Concentrate Double Action

香奈儿凝白亮采系列美白精华素

50 ml  $195

法国品牌

www.chanel.com

由CHANEL专有技术研发的TXC ™ 蕴含高效美白成份配方,TXC 的分子能分别针对过量黑色素形成的 7 个因子,其特殊的结构可结合肌肤细胞内原有的酵素。从而发挥 12 小时的美白功效,抑制黑色素形成,是贵妇级的美白系列保养品。

▲Kiehl’s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

Kiehl’s医学革新维C淡斑精华

30 ml $49.50
美国品牌

www.kiehls.com

以革新的星级成份活性维他命C (Activated C) 配方,能100%主动狙击藏于肌肤底层的顽固黑斑,使用后不会令肌肤变得干燥。配合其黑色素「反聚集」技术,有效分解聚集的色素及阻止黑色素形成。
450x300 banners-02

▲Clinique Even Better Clinical Dark Spot Corrector

倩碧匀净卓研淡斑精华露

30 ml  $49.50

美国品牌

 www.clinique.com

淡斑效果媲美处方药的精华液,以突破性的CL-302高效美白复合配方,有效淡化因老化、曝晒、环境伤害所造成的斑点与色素沉淀问题,能在12周内改善58%的黑斑。

▲Shu Uemura Tsuya Youthful Radiance Generator Essence

植村秀光感新肌精华

30 ml  $85

日本品牌

www.shuuemura-usa.com

采用活细胞新肌复合物(Rhamnose)灵感源自长寿且生机逢勃的槐花(Enju flower),科研証实能有效持续刺激细胞接收新肌因子的能力,重新启动接收力逐渐中断的细胞,令肌肤从基层逐层更生,形成富有弹性、充满光泽及胶原蛋白的肌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