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美食侦察】喷水池广场里的义大利餐厅 Trattoria Amici

| June 13, 2016 | 0 Comments

Linguine Ai Frutti Di Mare3 copy

Linguine Ai Frutti Di Mare 轻茄汁海鲜面  ($22.95)

这道海鲜面使用了多种新鲜的海鲜食材烹煮而成,以淡淡的茄汁稍加调味,不会让人感到因厚重的酱汁所带来的油腻感。稍微将细扁的Linguine面条和酱汁拌匀,就可以开动囉!微酸的茄汁中带了一点海鲜的轻甜,稍微偏硬的面条和海鲜一起放入口中,让人有了更长的咀嚼时间,而这延长的咀嚼时间正好可以慢慢的嚼出海鲜的甘味。如果能够搭配上白酒或者气泡酒一起享用,那就再完美不过了。

Coppa Tiramisu 1 copy

Coppa Tiramisu  提拉米苏杯  ($8.95)

来到义大利餐厅,怎么能够不来上一份经典的义大利甜点「提拉米苏」(Tiramisu) 呢!这是一道以马斯卡彭起司 (Mascarpone Cheese)、手指饼干堆叠而成的甜点,有着类似慕斯蛋糕 (Mousse) 般轻盈绵密的口感。放入口中的提拉米苏还等不及咽下,已经在口中化开,齿间立刻窜出一股KAHLUA咖啡酒和浓缩咖啡的香气,口中满满的都是咖啡香和酒香,这么诱人的甜点,一个人自己吃光一杯都不嫌多呢!

Info

889 Americana Way.,
Glendale, CA 91210

(818) 502-1220
amicila.com

Price: $11 ~ $30
Mon – Thu & Sun, 11:30 am – 10:00 pm

Fri – Sat, 11:30 am – 10:3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 & 摄影 : Puki        责任编辑 : 007
视觉美编 :JAS        推荐度  ★★★  3.5颗星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划, Featured, Hot Stuff 新品侦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