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美食侦察】喷水池广场里的义大利餐厅 Trattoria Amici

| June 13, 2016 | 0 Comments

12516802_10101119440020172_550894336_o copy

古典优雅又带点摩登的用餐环境,配上慵懒的爵士乐,让用餐的顾客们能够轻松自在的约会和交谈。

Moscato Saracco, Piedmont 2014 copy

Moscato Saracco, Piedmont 2014白葡萄香甜气泡酒  ($12)

这是店内一直以来深受女性顾客喜爱的香甜气泡酒。这支来自Paolo Saracco义大利酒庄的甜酒,非常适合搭配海鲜类的料理一起品尝饮用。轻尝一口,微微的气泡在唇齿舌尖扩散,散发出的是蜜桃、瓜果的清香,咽入喉中之后,唇齿舌间留下的,是一股清爽的香甜。相信,大多数女性顾客,都会情不自禁地爱上这杯甜而不腻的Moscato Saracco香甜气泡酒。

Lasagna Classica 2 copy

Lasagna Classica  经典义式千层面  ($16.75)

这道Lasagn就是经典的「义大利千层面」,使用多张像手帕般的薄面皮堆叠起来,每层Q弹的面皮中夹着Beef Ragout (炖牛肉) 和会「牵丝」的Mozzarella起司,没有多余的调味,从铁盘中挖取一块热呼呼的千层面送入口中,可以吃到炖牛肉满满的香味、以及香浓的起司。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划, Featured, Hot Stuff 新品侦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