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爱大自然~美国十大最佳野生动物观赏地推荐!

| June 11, 2016 | 0 Comments

.

2. Moose Alley (Maine)

自驾游深入驼鹿之地

moose-alley

Image via Maine Office of Tourism

Maine 是全美第二大拥有最多驼鹿的州,约 70,000 只的驼鹿数量紧随第一名的阿拉斯加。

moose002

Image via Visit Maine

如果你也想看到这些大型的驼鹿的话,一年最适合前往的季节是春天,因为这个时候驼鹿们都会走到路上去舔盐巴,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在当地的 Route 16 或 Route 201 自驾游碰碰运气。

当然,你也可以参加当地的导赏团,让有经验的导游带你去看野生驼鹿!

.

3. Lamar Valley (Wyoming)

美国塞伦盖提之称的野生动物王国

lamar-valley

Image via www.quietwanderings.com

有「美国塞伦盖提*」之称的 Lamar Valley 位于黄石国家公园内,这里住有多种野生动物,当中包括熊、狼、野牛、麋鹿、大角羊、土狼和狐狸等等,是国家公园内观赏野生动物的最佳地点!

lamar-valley002

Image via www.nathab.com

来到黄昏的时候,你可以参加当地的野生动物导赏团,因为这时是动物们最活跃的时候,让导游带着你去看野生动物,与你分享他们难忘的体验。

*塞伦盖提(Serengeti)是位于非洲从坦尚尼亚西北部至肯亚西南部的地区,每半年一次的动物大迁移都是在这里发生的。

.

4. Boundary Waters Canoe Area Wilderness (Minnesota)

寻找野生灰狼之夏

graywolf

Image via www.elyoutfitters.com

位于 Minnesota 东北部的是占地约 190 万英亩的 Boundary Waters Canoe Area Wilderness (BWCAW),每年吸引 25 万旅客前来探访,是全美国人气最高的荒野。

BWCAW 拥有成百上千的湖泊、河流与登山路径,让游人们可以在这片原始森林内健行、划艇与露营。

bwac

Image via www.bwca.com

另外,这里除了有山猫、猞猁,驼鹿与秃头鹰外,还有当地土生土长的野生灰狼呢~如果想要寻找他们的话,可以于每年 7 月至 8 月2参加当地举行的划艇导赏团,跟着导游一起寻找灰狼与可爱的灰狼宝宝!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