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爱大自然~美国十大最佳野生动物观赏地推荐!

| June 11, 2016 | 0 Comments

Safari Wilderness Ranch

Image via visitcentralflorida.org

觉得去非洲去观赏动物大迁徙或野生动物园太遥远吗?其实在北美这片陆地上也有很多近距离观赏野生动物的机会,像是在美国几家大型的野生动物园,你可以坐在吉普车观看大草原上的长颈鹿与斑马;在 South Dakota 自驾游看野生水牛;又或是在 Great Smoky Mountains 上近距离看可爱的麋鹿!

美国这么大,在不用出国的情况下,一同跟随小编去看看美国十大最佳野生动物观赏地,计划接下来的旅程吧~

.

1. Safari West (California)

彷如非洲大草园的北加秘点

safariwest005

Image via Safari West

Sonoma County 除了以葡萄酒出名外,这里还有一个占地 400 英亩的野生动物园。

safariwest002

Image via Safari West

在 Safari West 内你将可以乘坐露天车近距离观看猎豹、羚羊、角马与长颈鹿等动物在犹如非洲的大草园上自由漫步,彷如身处非洲一样。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