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大自然~美國十大最佳野生動物觀賞地推薦!

| June 11, 2016 | 0 Comments

8. Catalina Island (California)

非原居民的島上野牛

catalina-island-bison002

Image via www.catalinaconservancy.org

很多時要看野牛都必須到美國中部,但是你知道嗎?其實在加州的一個渡假島上也有野生野牛出沒!

於南加州 Long Beach 市乘坐渡輪約 1 小時便會到達當地人的渡假島 Catalina Island,而在這個島上就有 150 – 200 隻野牛,但是為什麼會有野牛在這個島上呢?

catalina-island-bison001

Image via LA Times

原來於 1924 年的時候,為了拍攝電影 The Vanishing American,牠們被運到這個島上,但是拍攝完畢後劇組並沒有將牠運走,自此牠們就在這裡落地生根,成為島上居民的一部份。

現在遊客們可以參加導賞團,坐上吉普車到達 Catalina Island 的內陸就能看到這些野牛囉!

.

9. Great Smoky Mountains National Park (North Carolina)

漫步於草叢中的麋鹿們

elk002

Image via cataloocheevalleytours.com

位於 North Carolina 的 Great Smoky Mountains National Park 住有超過 140 隻野生麋鹿,如果你有機會去這個國家公園的話,不妨在日出或日落時份去裡面的 Cataloochee Valley 健行或踏單車,絕對會看到牠們在草叢中漫步呢~

elk001

Image via www.greatsmokies.com

.

10. 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 (Wyoming)

攝影師必參加的野生動物團

bear

Image via Hotel Terra Jackson Hole

想要一次目睹多種野生動生嗎?那麼位在 Wyoming 的 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 絕對能滿足你的願望!

teton

Image via Wild Things of Wyoming

由 Hotel Terra 主辦的野生動物攝影團能讓你一網打進熊、麋鹿、駝鹿、長角羊、狼與禿鷹等動物,同時專業的導遊也會向大家講解有關這一區的動物、植物與地形的事情。

.

.

CURRY PAMI PAMI整理編譯報導

部份資料來源:Fodors

上一頁 1 2 3 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