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大自然~美國十大最佳野生動物觀賞地推薦!

| June 11, 2016 | 0 Comments

.

5. Custer State Park (South Dakota)

成百上千水牛任你看

Custer State Park

Image via South Dakota Department of Tourism

擁有 7 萬英畝的 Custer State Park 內裡住著各式各樣的野生動物,當中以園內的 1300 隻水牛最為有名!旅客們可以參加導賞團,坐在露天吉普車內近距離觀看動物們的日常生活。

bison-

Image via custerresorts.com

你也可以在 Wildlife Loop Road 上自駕遊,據說這些水牛常常讓這條 18 英里的道路大塞車!

.

6. Point Reyes National Seashore (California)

加州海岸神出鬼沒的山貓

Image via edequity.org

位於北加海岸的 Point Reyes National Seashore 是途樂麋鹿、獾和長尾黃鼠狼的家,不過如果要說到這裡的主角,則是長有滿身豹紋的山貓!

就愛大自然~美國十大最佳野生動物觀賞地推薦!

Image via visitcentralflorida.org 覺得去非洲去觀賞動物大遷徙或野生動物園太遙遠嗎?其實在北美這片陸地上也有很多近距離觀賞野生動物的機會,像是在美國幾家大型的野生動物園,你可以坐在吉普車觀看大草原上的長頸鹿與斑馬;在 South Dakota 自駕遊看野生水牛;又或是在 Great Smoky Mountains 上近距離看可愛的麋鹿! 美國這麼大,在不用出國的情況下,一同跟隨小編去看看美國十大最佳野生動物觀賞地,計劃接下來的旅程吧~ . 1. Safari West (California) 彷如非洲大草園的北加秘點 Image via Safari West

很多旅客都會特意前來參加一整天或半天的導賞團,為的就是想要親眼看到與拍攝這些神出鬼沒的山貓!如果幸運的話,途中更會看到土狼捕捉老鼠的場景,又或是目到山獅的出沒。

.

7. Safari Wilderness Ranch (Florida)

親親環尾狐猴

Safari Wilderness Ranch004

Image via Safari Wilderness Ranch

下次到 Orlando 遊玩時,不妨將 Safari Wilderness Ranch 加到行程吧!

距離 Orlando 約 1 小時車程的 Safari Wilderness Ranch 佔地 260 英畝,在這裡遊客可以坐上導賞車輛進入濕地與草原,近距離觀看居住在這類的動物,當中包括斑馬,捻角羚,跳羚和水牛等等。

Safari Wilderness Ranch003

Image via Safari Wilderness Ranch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也是環尾狐猴的家,只需支付額外費用,你更可以餵牠們,據說牠們偏愛吃葡萄!

.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