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大自然~美國十大最佳野生動物觀賞地推薦!

| June 11, 2016 | 0 Comments

.

2. Moose Alley (Maine)

自駕遊深入駝鹿之地

moose-alley

Image via Maine Office of Tourism

Maine 是全美第二大擁有最多駝鹿的州,約 70,000 隻的駝鹿數量緊隨第一名的阿拉斯加。

moose002

Image via Visit Maine

如果你也想看到這些大型的駝鹿的話,一年最適合前往的季節是春天,因為這個時候駝鹿們都會走到路上去舔鹽巴,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在當地的 Route 16 或 Route 201 自駕遊碰碰運氣。

當然,你也可以參加當地的導賞團,讓有經驗的導遊帶你去看野生駝鹿!

.

3. Lamar Valley (Wyoming)

美國塞倫蓋提之稱的野生動物王國

lamar-valley

Image via www.quietwanderings.com

有「美國塞倫蓋提*」之稱的 Lamar Valley 位於黃石國家公園內,這裡住有多種野生動物,當中包括熊、狼、野牛、麋鹿、大角羊、土狼和狐狸等等,是國家公園內觀賞野生動物的最佳地點!

lamar-valley002

Image via www.nathab.com

來到黃昏的時候,你可以參加當地的野生動物導賞團,因為這時是動物們最活躍的時候,讓導遊帶著你去看野生動物,與你分享他們難忘的體驗。

*塞倫蓋提(Serengeti)是位於非洲從坦尚尼亞西北部至肯亞西南部的地區,每半年一次的動物大遷移都是在這裡發生的。

.

4. Boundary Waters Canoe Area Wilderness (Minnesota)

尋找野生灰狼之夏

graywolf

Image via www.elyoutfitters.com

位於 Minnesota 東北部的是佔地約 190 萬英畝的 Boundary Waters Canoe Area Wilderness (BWCAW),每年吸引 25 萬旅客前來探訪,是全美國人氣最高的荒野。

BWCAW 擁有成百上千的湖泊、河流與登山路徑,讓遊人們可以在這片原始森林內健行、划艇與露營。

bwac

Image via www.bwca.com

另外,這裡除了有山貓、猞猁,駝鹿與禿頭鷹外,還有當地土生土長的野生灰狼呢~如果想要尋找他們的話,可以於每年 7 月至 8 月2參加當地舉行的划艇導賞團,跟著導遊一起尋找灰狼與可愛的灰狼寶寶!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