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潜伏的旅游胜地…15 个世界最危险游轮目的地 (1)

| June 10, 2016 | 0 Comments

sea-port-in-margarita

2. Venezuela

委内瑞拉充满绝美的瀑布、丰富的文化和迷人的历史,但美国国务院警告国人”尽管不是针对美国人民,但是委内瑞拉的暴力犯罪十分普遍,尤其在首都 Caracas”。伴随着严重的贫穷问题,拉丁美洲国家有许多人口贩卖、毒品交易、也有世界最高的谋杀犯罪率。2014年一名76岁的德国旅客,就在委内瑞拉最热门的游轮港口 Margarita Island 被枪杀。

manila-cruise-port

philippineflightnetwork.com

  1. The Philippines

菲律宾有许多港口以及游轮航线穿梭在群岛之间,而 Manila 是最主要的港口,但你最好小心这疯狂的城市。这里不仅是安非他命的生产以及贩运中心,犯罪活动也很猖獗。Sulu Sea islands 曾有针对观光客的绑架以及暴力事件,但大多数的游轮没有停留该地,无论在菲律宾何处游玩,最好保持警觉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