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谣言….iPhone 7将有新色推出! 新的颜色是这个

| June 10, 2016 | 0 Comments

iphone6
究竟是什么颜色,又有那个现有颜色会消失呢? 让我们看下去~

iPhone 终于有个非金属色系要出现了吗?答案是__蓝色!

根据日本的 macotakara 网站引用来自中国产线的”乳摸 (rumor)”,iPhone 7 将会推出蓝色款式,而原本最深的Space Gray太空灰将会消失…( 小编最喜欢的深色系要消失了吗?!泪奔

apple blue

iPod Touch

仔细想想这谣言也不是空穴来风,目前iPhone 6 共有四种颜色:其中有两只类灰色系-太空灰和银色,另外两色是金色与玫瑰金。对消费者来说,等于你不喜欢灰色或金色就没什么好选的了。还有现在黑色面板的手机只剩一款啊!搞什么?!可以把iPhone 5的黑色配金属黑(灰)拿回来吗?拜偷拜偷

 

另外苹果也曾推出蓝色系的产品iPod Touch,不过这次iPhone 7 传闻会是深蓝色,macotakara所释出的照片看起来很对小编的胃口!

iphone7 deep blue

credit: macotakara

虽然这一切都建立在谣言之上,但如果iPhone 7真的如传闻所说,没有太大的外观改变、仅有功能更新的话,增加新的颜色不失为一种吸引消费者的方法。

没有意外的话,iPhone 7将一如往常地在今年秋季与大家见面,带着所有传说中的双镜头、升级后的处理器、类似iPhone 6/6s 的外型、没有耳机孔,而且有个新颜色~ 有点燃让你们想下手的冲动吗?

 

资料来源:mashable, macotakar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iPhone,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