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伟的留学生日常] 华人留学生到美留学前后的心态转变 (下)

| June 1, 2016 | 0 Comments

(期中考试后)

 

「不管是对是错,也该过去了,一切己成定局。阿门。」

 

(去了看电影、KTV、韩式烤肉、朋友家Party)

frog meme 4

(灵魂回归到学习和社交完美平衡的假想状态,就像野草枯尽,大自然回到平静,春风又再吹和生。)

(此情况在未来数年不断重复)

(成绩出来了~)

frog meme 7

「不是考得不错嘛~」(潮伟的读者: 全都拿A了 ?/ 潮伟: 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冬假旅行的车子是不是由林雪负责 ? 他去过了汽车租赁公司吗 ? 」

 

(旅行后)

下删三千字 (思路循环作用,自我感觉良好)

frog meme 4

(毕业前数周)

 

「这些年我也走过来了,走到这天,总算结束了人生中的一个小段落。毕竟自己还是有点才能的,可不知道自己未来的新一篇章会写成怎样 ? 」

 

潮伟也不知道自己未来的新一篇章会写成怎样,共勉之。

 

frog meme 8

 

 

留学生潮伟小自传: 笔者来自香江,年少时志愿是希望能当上一个好警察,加入香江警队后被挑选成为了一位卧底探员,更成功渗进和智破了韩琛的犯罪集团。其后被香江警队安排参与卧底保护计划,以假死的方法掩人耳目和消除身分,其计划更让笔者离开香港到美国留学。笔者现居于加州,闲时以随笔写作解困。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