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72变~ 新 Emoji表情近日即将报到!

| June 1, 2016 | 0 Comments

emoji-new-9

小伙伴们!21世纪人与人之间交流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emoji 表情包”绝对是其中之一啦!小编相信,大多数小伙伴都默默地收藏了不少表情,有些 emoji 相信也是大家最爱,现在人们之间的聊天到后来常有点表情包大战的感觉。而下面这个消息对热爱使用 emoji 的你绝对是天大的好消息!

new-emoji-9

Emoji推出的Unicode 9.0 预计将于2016年6月发布,在不少热心网民的参与和提供意见下,Emoji 将加入72个新表情。新的一批表情包括像牛仔、流口水的脸、在地板上打着滚的开怀大笑表情,此外,还有诸如有点吓人的小丑脸表情、指头交叉手势与威士忌等等新手势或是饮料图示。

哦!对了!写到这里不能不提两个新增的食物表情!很显然,这两个食物表情很容易会让我们(不,是你们!小编很纯洁的!)联想到“丁丁”。(还不知道是什么? 请依照形状去猜….)它们分别是黄瓜、长条面包以及之前被人们用滥了的茄子…

这个增补 Emoji 的 “Unicode Consortium “在 Mountain View 只是一个知名度不算特高的工程师团体。这个团体里的工程师大多来自像Apple 和 Google这样的大科技公司。他们倾听所有公众对 Emoji 的建议,然后11个人的投票委员会再决定要增补哪些 emoji 进新一年的 emoji 辞典库。在下一年,预计水饺、幸运饼、在美国常用来装中式外带食物的外带盒都会成为新的 emoji。最近也有一波请愿力量希望 emoji 能更多关于职业女性的图示,毕竟现在女性在职场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

 

 

资料来源:sfi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