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偉的留學生日常] 華人留學生到美留學前後的心態轉變 (下)

| June 1, 2016 | 0 Comments

(期中考試後)

 

「不管是對是錯,也該過去了,一切己成定局。阿門。」

 

(去了看電影、KTV、韓式烤肉、朋友家Party)

frog meme 4

(靈魂回歸到學習和社交完美平衡的假想狀態,就像野草枯盡,大自然回到平靜,春風又再吹和生。)

(此情況在未來數年不斷重複)

(成績出來了~)

frog meme 7

「不是考得不錯嘛~」(潮偉的讀者: 全都拿A了 ?/ 潮偉: 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冬假旅行的車子是不是由林雪負責 ? 他去過了汽車租賃公司嗎 ? 」

 

(旅行後)

下删三千字 (思路循環作用,自我感覺良好)

frog meme 4

(畢業前數週)

 

「這些年我也走過來了,走到這天,總算結束了人生中的一個小段落。畢竟自己還是有點才能的,可不知道自己未來的新一篇章會寫成怎樣 ? 」

 

潮偉也不知道自己未來的新一篇章會寫成怎樣,共勉之。

 

frog meme 8

 

 

留學生潮偉小自傳: 筆者來自香江,年少時志願是希望能當上一個好警察,加入香江警隊後被挑選成為了一位卧底探員,更成功滲進和智破了韓琛的犯罪集團。其後被香江警隊安排參與卧底保護計劃,以假死的方法掩人耳目和消除身分,其計劃更讓筆者離開香港到美國留學。筆者現居於加州,閒時以隨筆寫作解困。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