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72變~ 新 Emoji表情近日即將報到!

| June 1, 2016 | 0 Comments

emoji-new-9

小夥伴們!21世紀人與人之間交流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emoji 表情包”絕對是其中之一啦!小編相信,大多數小夥伴都默默地收藏了不少表情,有些 emoji 相信也是大家最愛,現在人們之間的聊天到後來常有點表情包大戰的感覺。而下面這個消息對熱愛使用 emoji 的你絕對是天大的好消息!

new-emoji-9

Emoji推出的Unicode 9.0 預計將於2016年6月發佈,在不少熱心網民的參與和提供意見下,Emoji 將加入72個新表情。新的一批表情包括像牛仔、流口水的臉、在地板上打著滾的開懷大笑表情,此外,還有諸如有點嚇人的小丑臉表情、指頭交叉手勢與威士忌等等新手勢或是飲料圖示。

哦!對了!寫到這裡不能不提兩個新增的食物表情!很顯然,這兩個食物表情很容易會讓我們(不,是你們!小編很純潔的!)聯想到“丁丁”。(還不知道是什麼? 請依照形狀去猜….)它們分別是黃瓜、長條麵包以及之前被人們用濫了的茄子…

這個增補 Emoji 的 “Unicode Consortium “在 Mountain View 只是一個知名度不算特高的工程師團體。這個團體裡的工程師大多來自像Apple 和 Google這樣的大科技公司。他們傾聽所有公眾對 Emoji 的建議,然後11個人的投票委員會再決定要增補哪些 emoji 進新一年的 emoji 辭典庫。在下一年,預計水餃、幸運餅、在美國常用來裝中式外帶食物的外帶盒都會成為新的 emoji。最近也有一波請願力量希望 emoji 能更多關於職業女性的圖示,畢竟現在女性在職場的影響力也越來越大。

 

 

資料來源:sfi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