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ISTRY 现点现做随意搭配,迸出新滋味

| May 30, 2016 | 0 Comments

IMG_2798 copy

Affogato $6.95

Affogato是将意式浓缩咖啡Esspreso淋在香草冰淇淋上的经典意式甜品,在CREAMISTRY当然是加入现点现做的香草冰淇淋,使用来自马达加斯加的香草豆,在淋上现煮浓缩咖啡后依旧保有浓郁香草味。冰火交融后的口感温和,苦中带酸的咖啡碰上香甜的冰淇淋,交织出令人爱不释口的滋味~

IMG_2884

Captain’s Breakfast $6.95

除了一般的客制化冰淇淋,还有CREAMISTRY CREATIONS系列, 层层叠叠的冰淇淋搭配合拍的配料与糖浆,共有香草、咖啡、巧克力、薄荷和Cap’n Crunch 谷片5种最受欢迎的冰淇淋口味任人选择。Captain’s Breakfast 是由Cap’n Crunch 谷片冰淇淋为基底,配上新鲜草莓与香蕉,最后淋上Nutella! 绵绵的冰淇淋中带着碎碎的酥脆谷片,口感极佳~ 新鲜水果跟Nutella椹果巧克力酱的搭配更是令人难以拒绝啊!!

Creamistry 2 copy

Cheese Cake with fresh Strawberry $6.5

起司蛋糕加入Signature Premium 基底所制作而成,浓稠绵密的冰淇淋吃得到起司蛋糕的香味与蛋糕底香气十足的消化饼干,加点新鲜草莓(Fresh strawberry $1)一同制作,每一口都能吃到冰凉的果肉! 每加一种配料或是淋酱都只要再加$1 ,可以尽情搭配自己喜欢的配料,一起发挥实验精神吧!

IMG_2814 copy

Cookie and Cream $6.5

CREAMISTRY最受欢迎的选择之一,之所以如此必是那入口依旧酥脆的Oreo饼干! 一般Oreo冰淇淋都是事先做好等待客人点选,所以饼干大多早已软掉,与CREAMISTRY新鲜酥脆的Oreo简直无法相比! 小编另外加点Waffle bowl $1也是在现场才制作的喔! 用杯子盛装waffle bowl与冰淇淋,还能省去一般吃甜筒所造成的黏腻狼狈场面~

IMG_2764

Creamistry

1390 Fullerton Rd #104,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723-4971

1

哇靠原创作者/照片摄影 : 007 & JplusW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冰Ice Cream, 区City, 区Rowland Heigh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