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Cream Lab 手工现点现作 好吃又有趣的视觉飨宴 (CLOSED)

| May 27, 2016 | 0 Comments

DSC_0140

咸味脆饼(Salt Lick Crunch)则是蛮值得一试的口味,脆饼速冻后变成有点QQ的嚼劲增添口感,淋上焦糖多了份层次,咸甜咸甜吃起来不腻口,秒杀完全不费力。

DSC_0106 copy

如果你是香蕉狂热份子,香蕉香草 (Banilla),一定会是你的爱! 由新鲜香蕉和香草威化饼 (Nilla Wafers) 所制成,新鲜果肉与香草威化饼真的超级搭,相辅相成你侬我侬,软Q的香蕉果肉和松软的威化饼堆叠成多层次又滑顺绵密又的口感,非常特别!

DSC_0101 copy

相较之余香蕉香草(Banilla)的浓郁口感,草莓(Strawberry) 就比较走清新路线。草莓果肉给的大方,相对的奶香冰淇淋的比例降低,吃起来果香明显,味甜润而微酸,鲜洁爽口,比较接近sorbet的口感。

DSC_0110

香草(Vanilla Bean)、德式巧克力(Chocolate)和Oreo饼干(Cookies & Cream)都是比较可想像的基本款,但值得一书的是口味皆甜而不腻,浓郁香滑。原材料用得大器,不用以太多的糖份来掩饰,滑顺有质感的好滋味,让人难以抗拒! 像是每家冰淇淋店皆有的香草口味即是以重成本的新鲜香草为原料,仔细看都看得到香草籽呢!

DSC_0087 copy

而Oreo饼干(Cookies & Cream)则是整碗满满的Oreo饼干,每一口都吃得到真材实料的幸福感,让人觉得很值得一再回访呢!

Info

16 S Fair Oaks Ave.,
Pasadena, CA 91105

(626) 808-4874
cakemonkey.com
Mon – Wed, Sun 12:00 pm – 11:00 pm
Thu – Sat, 12:00 pm – 12:0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 & 照片摄影  :  吃不胖  &  小7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冰Ice Cream, 区Beverly Hills, 区City, 区Los Angeles, 区Pasaden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