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期待!KENZO x H&M 联名系列年底登场

| May 26, 2016 | 0 Comments

kenzo-hm2

Image via www.thefashionisto.com

每次 H&M 与不同品牌推出的联名系列都让人非常期待,而 H&M 早前亦于社交媒体上发布短片宣布接下来要合作的品牌就是….. 法国品牌 Kenzo 啦!

万众期待!KENZO x H&M 联名系列年底登场

Image via www.thefashionisto.com 每次 H&M 与不同品牌推出的联名系列都让人非常期待,而 H&M 早前亦于社交媒体上发布短片宣布接下来要合作的品牌就是….. 法国品牌 Kenzo 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Y2scPRXVzg 从影片中能看到像是热带森林的场景以七彩缤纷与豹纹的花样呈现出来,正正就是 Kenzo 一贯的设计风格,不知道这次两大品牌会擦出怎样的花火呢? H&M 表示 Carol Lim 与 Humberto Leon 于 2011 年接手 Kenzo 后,为品牌带来大胆的用

从影片中能看到像是热带森林的场景以七彩缤纷与豹纹的花样呈现出来,正正就是 Kenzo 一贯的设计风格,不知道这次两大品牌会擦出怎样的花火呢?

H&M 表示 Carol Lim 与 Humberto Leon 于 2011 年接手 Kenzo 后,为品牌带来大胆的用色与鲜艳的花样,这些都能透时装秀、设计合作与创意广告中看出来。

kenzo-hm4

Image via www.hm.com

而 Lim 与 Leon 则表示这次与 H&M 的合作,在设计上他们想要更加创新,并向全球带来 Kenzo 的新力量!

据悉,Kenzo x H&M 系列包括男装、女装与配件,并将于本年 11 月 3 日于全球指定 250 家门店与官网发售,相信更多的产品照片将于下半年公布。

.

.

PAMI PAMI 整理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Racked, IBTime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