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广告大改版,以后谷歌地图上会看到更多的广告

| May 26, 2016 | 0 Comments

除此之外,Google 在地图的搜寻结果中也将安插邻近商家的广告内容,例如当您在 Google 地图搜寻“咖啡馆”时,有投入广告预算的咖啡商家将优先出现在搜寻结果。

谷歌的目标就是为了客户提供“有品位的商业经验”,一位专门负责谷歌产品广告的经理Jerry Dischler说。

据说之前谷歌曾经在日本试点过这项地图广告,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并没有将其扩展到其它国家和地区,而根据谷歌广告和商务部资深副总裁拉马斯瓦米(Sridhar Ramaswamy)的说法,这种付费广告的将帮助店家拥有更多的曝光率,甚至还会在商品页面上显示更多的存货清单。

larger-15-GOOGLE-Maps-App-iOS-update-user1
Credit:newsfactor

除此之外,谷歌还将对之前的主力产品-Ad Words(关键词竞价广告业务)作出调整。之前在点击链接之前,用户只能看到有限文字的广告预览,而在进行最新的调整之后,原本被限制在25个字符的主标题预览,将扩充至30个字符;而35个字符的描述文字预览,也将增加至80个字符。之所以对于 AdWords 做出以上的调整,那是因为他们通过研究发现,这样的调整将会对广告的点击率造成20%的上扬。从文字广告与显示广告着手,针对广告内容进行优化,符合更多消费者和商家的需求。

谷歌地图在全世界大约拥有十亿左右的用户,谷歌仍是母公司 Alphabet 的金鸡母,其中又以线上广告占谷歌营收的大部分。尽管过去4年谷歌的广告成长差强人意,但是迄今为止它广告的营收还是提供给母公司相当大的挹注,光是去年的广告营收就达到了$670亿美美金。

.
小编Alice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performancein,sfgat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