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广告大改版,以后谷歌地图上会看到更多的广告

| May 26, 2016 | 0 Comments

RTR4XGCE-layout-comp-512x344
Credit:vosizneias

该来的还是来了,以后当你们在使用最受欢迎的谷歌地图的时候,会看到更多的广告。趋势所致,Google 重新思考广告形式,并宣布推出 Google 地图本地搜寻广告方案,帮助在地商家吸引邻近的消费者前往光顾。

在 Google 地图上,我们可看到不同类型的服务标志如百货公司、旅馆、餐厅等。接下来 Google 将开始试验在行动端与电脑端 Google 地图的商家位置上显示品牌商标,官方称其为“推广图钉”(Promoted Pins)的付费广告业务。之后在谷歌地图上,会标注出付费商家们的具体位置,并显示该公司的logo。不过与一般公司红色的标注颜色不同,付费公司会以紫色的颜色显示出来,而且在搜索某个主题时,付费的公司也会排在搜索结果前列,但会添加紫色“Ad”(广告)标签。

googlemapsads-100662626-large

Credit:thevillagessuntimes

比如,如果说星巴克有购买这项付费广告的话,当你在开车的时候只要打开谷歌地图的导航,就会在行车路线上看到星巴克的位置以及他家的Logo,并且小图钉会以紫色的形式显示,除了评价、路程时间等资讯,如果你可以打开这个logo的话,在你的屏幕下方就会自动显示出该商家的页面,包括商店的产品和最新提供的折扣款饮料。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