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ldren’s Museum at La Habra 小巧玲珑的社区儿童博物馆

| May 19, 2016 | 0 Comments

628x288feature banner-01-01

Museum copy

坐落于南加橙县的La Habra儿童博物馆,是西岸历史最悠久,并由一座火车站改建而成的小小儿童游乐馆,适合幼儿到7岁年龄的小朋友。小巧玲珑的博物馆内分成了几个展区,从展示野生动物标本的自然步道区 (Nature Walk)、火车模型和铁道 (Model Train Village)、科学区(Science Station)到幼儿可搭乘的旋转木马等其它游戏。博物馆虽然不大,但是秉承著寓教于乐的理念,希望小朋友们在此自由的动手触摸、玩耍,在游戏的过程中任想象力自由驰骋,欢乐随兴的学习精彩的世界。

Dino1 copy

Dino2 copy

从收票柜台左转一进入就是恐龙化石区,小朋友可以拿铲子和刷子体验当个小小考古学家,在沙堆里找找看有没有恐龙化石!

Toilet copy

同一个区域则展示了透明马桶和淋浴室,透过灯光设备,教育小朋友应该节约用水的道理。

Carousel copy

Bus copy

幼儿乘坐的旋转木马,在特定时间时馆方会开启电源,让小朋友免费乘坐。旁边有个大巴士,欢迎大家来试试司机叔叔的驾驶座和大方向盘!

Stage2 copy

Stage3 copy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