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lip Frankland Lee联合Luke Reyes开拉面馆,最近3次Pop Up活动让你率先试味

| May 19, 2016 | 0 Comments

如果想要尝试的人,可以在5月22日晚上前往Gadarene Swine餐厅感受素版拉面,其中会包括黄瓜,梨子,西兰花天妇罗,生菜,芝麻海苔打造的拉面,还可以搭配毛豆,鳄梨和豆腐。

或者你可以在5月29日,前往El Chavo 的露天patio,因为Lee 和 Reyes都会在那里出席活动。当然提供的美味可谓值回票价,各式鸡肉味增拉面和各式串烧,比如菲力牛排,章鱼和鸡腿等。当然还会提供多款精致的鸡尾酒,或者威士忌,马提尼,雪莉等酒水。

或者在6月6 的可以在Scratch|Bar + Kitchen吃到Tonkotsu pork ramen,以及帝王蟹肉法式三明治,扇贝三文鱼刺身和冰爽的辣味拉面。菜价多从$7-$17之间。

搜狗截图20160518181306

所有的pop-up 活动将从5点一直营业到打烊,你可以通过寄信到ohmanpreviews@gmail.com这个地址或者官网预约

如果说你没机会参与这次的Pop Up活动,那就等到今年夏天的时候,直接去店里品尝就ok啦。

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吸收大家的意见,这样才可以让菜单的设定更加的完美。

延伸阅读:

哇靠!洛杉矶主厨专访-Chef Phillip Frankland Lee@Scratch Bar(含独家影片)

 

Oh Man! Ramen

16101 Ventura Blvd, #242 in Encino

.

.

有一点小期待的小编Alice编译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facebook,timeout,latimes,eater la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