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啦A梦”翻译蒟蒻” 要实现了吗?! Pilot 耳机同步翻译入耳!

| May 20, 2016 | 0 Comments

小编呢喃:异国恋曲比例是否会大幅成长呢? 科科

研发出Pilot  的 Waverly Labs 表示,带上Pilot 能够让说著不同语言的两个人即时听到同步翻译,没有障碍的与彼此沟通!
pilot1

Pilot 目前能够同步在英文、法文、义大利文以及西班文之间翻译,而且定价也还算亲民,大约$129美金一个。

目前Pilot 的运作原理还是保密状态,我们只好大胆推测这是个草创版的翻译蒟蒻XD

pilot2

当然跟多啦A梦的翻译蒟蒻比起来还是逊色许多,能以流利的各国语言交谈不说,还能跟外星人与动物沟通无碍呢~ (对不起我认真了…

pilot

Pilot 系统需要与应用程式一起使用,可以透过 App 切换不同语言,不过这可能会毁了想要假装精通多国语言的人的美梦,因为带上了Pilot 你是听得懂但还是说不出口! 目前已知Pilot 对方言以及有口音可能会有翻译上的误差。(小编上学的时候最想要可以将印度同学的英文翻译成英文的耳机惹…XD

 

Waverly labs 目前在Indiegogo 进行群募,可以以$129美金预购,预计九月份可以开始出货。

PTT乡民们这简直是ㄈㄈ尺的福音啊你说是不?!

 

觉得影片拍得很浪漫的小编脑波微弱编译

资料来源: askmen.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