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il War中的终极秘密!美国队长除了帅跟腹肌外其实还是百万富翁?!

| May 13, 2016 | 0 Comments

那就是,女性都很爱的有颜值有身材有各种肌肉的美国队长(Captain America)其实还有一个让人垂涎的优点,那就是他其实是百万富翁!!想不到吧?妥妥的高富帅,军人气质秒杀众人呀!

而找出这个特性的功劳来源于一个热情的网友。

在电影刚上映没多久,Reddit 上出现了一位名叫 anon33249038 的网友,注意到美国队长其实是一个真正的“二战老兵”,而且在电影第一集的结尾时曾经被冰封了长达66年之久,因此美国陆军还欠身为二战老兵的他近300万美金的薪水。结果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看来这位网友想要代理队长走上“讨薪之路”。

Like-Shield-Extension-Him

 

Credit:tumblr

这个新潮论点被嗅觉敏锐的 Business Insider 记者 James Grebey 发现,于是他就这个问题咨询了美国陆军发言人赫尔(Wayne Hall)。“如果将史蒂夫•罗杰斯 Steve Rogers (a.k.a. Captain America )认定为一个真实的人并且在那个环境中存在的话,他实际上可能有权利获得拖欠的薪水” 赫尔说道,“不过因为他是一个虚拟的人,而薪水则要按照真实的情况来调整计算,是一个变量,所以我们没办法去测算一个真实而准确的数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