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甜点企划: 烘焙点心名店 Valerie Confections

| May 12, 2016 | 0 Comments

628x288 feature banner layout copy-03

在上世纪50年代,西海岸的知名烘焙名店 Blum’s Bakery 研发了一款带有咖啡奶油蜂蜜焦糖脆片的夹馅蛋糕,一瞬间火遍整个加州。而后人们将其奉为经典,直到有一天,人们发现洛杉矶美丽的甜点主厨 Valerie Gordon 改良后的版本更让人惊艳,从此以后 Valerie Gordon 就成为了全美烘焙界一个冉冉升起的明星。经过多年的发展,Valerie Gordon名气更是与日俱增,这几年还曾经入围全美最知名的美食界大奖 James Beard Award 的最终局。而本次我们前往拜访的正是 Valerie Gordon 旗下的烘焙点心名店 Valerie Confections。

IMG_0420 copy

IMG_1710 copy

十多年前,Valerie Gordon 和 Stan Weightman 这对“甜蜜伉俪”刚刚开始在洛杉矶的农夫市场出售他们的特色糖果,结果反响相当不错,得到鼓励的他们就在 Silverlake 开了一间小小的糖果屋 Valerie Confections。直到今天这间迷你糖果店也依然没有可用入座的地方。但是就是在这间小巧的点心店里,主厨凭借著可口的太妃糖,手工巧克力和法式多色小蛋糕 Petit Four 赢得了众人的喜爱。

 

随后不久就在潮人聚集的 Echo Park 区域开设了一家以现代摩登为基础,主打家庭式烘焙与饮料的精致甜品店。再加上那间位于洛杉矶最密集美食集散地 Grand Central Market 中的摊位的话,目前洛杉矶已经拥有3家 Valerie Confections 分店。

 

IMG_1699 copy

位于 Echo Park 回声公园大道的 Valerie Confections 几乎隐匿在一片居民区内,但是鲜亮的红色大门和路边简易的Patio 非常明显的告诉你它是一间现代精致的烘焙店。保留着一贯的传统,店内的大部分面积被开放式厨房与橱柜所占据。除了新鲜出炉的各式烘焙物之外,这里也会在角落里出售关于果酱,蜜饯,茶饮,食材和餐具等小物。而前来用餐的顾客有的会顺便遛狗或者推车婴儿车前往,给人觉得非常的温馨,想来这里就是一间服务邻里的美味面包店吧。

许多客人选择外带,因为这里的美味小点心绝对堪称洛杉矶最佳伴手礼。而选择堂食的客人既可以选择在安静舒适的咖啡区、户外临街的品茶区或者露台区就坐。无论你是和姐妹淘前来,还是一个人在找寻一场属于自己的静谧时光,这里都是不错的选择。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