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调查】电视机盒在美国,是怎么样的体验?

| May 12, 2016 | 0 Comments

apple-tv-gallery4-2015

Apple TV的出现大大改变了美国观众收看电视节目的习惯,随之而来的是大陆推出的小米电视盒,Amazon的Fire TV stick……

478979-new-amazon-fire-tv

不知道大家对这种电视盒服务目前抱着什么样的态度呢?是觉得一劳永逸还是喜欢每月付费看电视频道呢?

一个神秘的调查组织最近在做一个关于电视盒的调查,一共只有十个全凭直觉的问题,你的宝贵意见对他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毕竟商家想要为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首先必须要了解顾客群到底在想些什么吧!

如果你在这一刻有一分钟时间,不妨点这里做一个举手之劳,也许未来有一天就会出现了一个合你心意的产品啦~

0e88abc9-2cf8-4475-a0da-c27a76a67c17

哇靠在此替神秘组织谢过了!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