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甜點企劃: 烘焙點心名店 Valerie Confections

| May 12, 2016 | 0 Comments

Gluten Free Brownie 2 copy

▲Floral Cookie $2 / Each
無論是這裡最熱門的Durango cookie還是有著漂亮外表的花朵餅干,每一口都能夠讓你感受到那些原料的原香。而漂亮的花朵兒和糖霜都有著淡雅的香氣。

▲Gluten Free Brownie $3.75
不得不提的是這個面包店提供著多款無麩質的美味,讓愛吃甜點的各位降低負罪感,也讓烘焙物更加健康。作為一個不以蓬鬆卻以綿密濕潤細膩取勝的布朗尼,愛它的人都愛它那中介於蛋糕和餅乾之間那種微妙的滋味,苦甜交織。

Seasonal Fruit Panna Cotta 2 copy

▲Seasonal Fruit Panna Cotta $6.50
漂亮的葡萄柚是應季的水果,那紅潤鮮亮的色彩與白嫩的意大利牛奶布丁形成視覺上的反差,而隱藏在鮮奶布丁底部的一顆顆香草籽更是讓你感受到店家的細心。冰涼的口感結合著略帶酸甜味的葡萄柚,絕對是秀色可餐的代名詞。舀下滿滿一匙,瞬間滑入喉中,香、滑、細、嫩就是它的代名詞,這一刻盡享它絲質柔滑,瞬間讓你幸福感滿溢。

 

Matcha Petit Four + Choaolate Petit Four_2 copy

Matcha Petit Four 1 copy

▲Matcha Petit Four $4.50  / ▲Choaolate Petit Four  $4.50

原產自法國的花色小蛋糕在主廚的手中被賦予了全新的意義。這種最適合被名媛淑女拿在手上,輕輕放在唇邊,搭配香檳與靚麗衣裙的絕佳甜點,真的是玲瓏小巧的代名詞。在這個四四方方,僅有戒指盒大小的甜點其實包含著複雜的工序在其中。迷你精緻的多層小蛋糕被淋上巧克力醬,或抹上糖霜,或以花朵水果糖豆為點綴,絕對是自用送人的最佳選擇。光是看到這樣的甜點,女生應該已經忍不住想要大喊“卡哇伊”了吧,甚至會讓人不忍心將其吃下肚子。

對於這種擁有精致外表經過冰凍冷藏的小甜點,Valerie Confections給出了幾十種不同風味任顧客選擇。比如層層疊疊堆砌而成的Mactcha口味搭配的就是奶香濃郁甜度高的白巧克力;如果你是巧克力的愛好者就不要錯過這款巧克力口味,因為前一陣子的洛杉磯巧克力盲品中,這裡的巧克力剛剛獲得第一名的好成績。那苦甜交織的巧克力醬和用甘納許填充的分層,相信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都難以拒絕。當然對於女生來說,還有什麼會比和它一起拍照而顯得更“萌”的呢?

Info

1665 Echo Park Ave.,
Los Angeles, CA 90026

(213) 250-9365
valerieconfections.com
Mon – Thu, 8:00 am – 4:00 pm
Fri – Sat, 8:00 am – 6:00 pm
Sun, 9:00 am – 5: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照片攝影  :  小浣熊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